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

真正的富足/鴻3

--QT重點--

  1. 公義審判眾列國
    這章,上帝直說尼尼微將被滅掉.縱使有眾多的軍隊,但上帝將讓這國家被敵人羞辱.因他也同樣這樣暴虐其他的列國.
  2. 回顧歷史的先例
    而上帝直說,尼尼微應該要去看之前的強國底比斯,這國雖強,有無窮的力量,但最後還是被擄到別國,嬰孩被摔死,官長被抽籤瓜分,首領被鎖鏈鎖住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一個思想是,上帝要我再次回顧歷史,回頭去看眾國與眾民,當不敬畏神的下場如何,而誰又是真正滿有能力的那位!!!
而願我的心常常回顧歷史,吸收前人所給的提醒.
學習抓住真正的豐富,我又如何在豐富上不驕傲,在貧窮上不得罪神,在任何處境都能學習知足.那就是我要得了秘訣,就是靠著賜我力量的那位,我凡事都能作!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我知道如何過貧窮的日子,也知道如何過富足的日子。我學到了秘訣,不論飽足或饑餓,豐裕或缺乏,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處之泰然。 靠著賜我力量的那位,我凡事都能做。-腓4:12-13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的靈在哪裡,哪裡就有真自由.所以孩子,真正的自由,並不是財務自由.真正的自由,並不是環遊世界.孩子真正的自由是有我同在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讚美祢,因為祢深深愛我,請帶領我更深的愛祢,更深的有祢!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