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搞清楚誰是老大/鴻2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上帝在述說中,加重了力道,直說將有朱紅的軍隊來到,將攻陷尼尼微城.而就算亞述王想防禦,都無法防禦這破攻擊.
    這王國將損落,這國的民將四散.
    只因,上帝要與他們為敵,因此戰車要燒毀,壯獅將損落,無法再擄掠他國,聲音將從此消逝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上帝用了一個很強的嚇阻,告訴尼尼微,他們接著將會如何被毀滅.若他們不聽從上帝的話,上帝會將會讓他們知道,誰才是真正的主.

而當我看到,上帝用了民將像水流出等用詞.我就真的覺得,人真的好瞄小.原來在上帝眼中,其實一個國的存亡,在永恆中都是如此的短暫.一個強國,在上帝眼中所看,不過就是因為上帝的保守.

而我的心,你是否又知道,你原不配過這樣的生活,若非上帝的恩典與持守.你怎能過這樣的生活,婚姻,家庭,親子關係.

所以我的心,你要仰望神,你要敬畏神,因為祂顧念你.
所以知道祂才是萬王之王,在祂裡面,才有豐盛之道.
因此服事祂,敬畏祂,讚美祂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忘記誰才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.誰是可以使壯獅損落的那位真正的萬王之王.你要專注,你要敬畏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讚美祢,當我眼目轉移時,我要讚美祢!~因只有祢才是真正唯一的那位,滿有權能的那位,我讚美祢!榮耀歸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勝名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