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

邪惡變清潔/太12:38-50

--QT重點--

  1. 不信的邪惡
    這一段,有一群律法師和耶穌求神蹟看.而耶穌直指他們心裡的動機,而回答他們說,在邪惡的世代想看神蹟,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,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神蹟了.也再一次直指自己復活的神蹟.

  2. 將來的審判
    耶穌直說,尼尼微城的人,與願意聽所羅門王話的南方女王,都要來定這世代的罪.因次在此,有一個比約拿與所羅門王更大的人在這,但這群人仍然不信.
  3. 更強的汙鬼
    接著,耶穌說了一個汙鬼的比喻,而提醒當人被趕鬼後,若老地方是空的,而牠將再次帶七個更邪惡的鬼一起住在那裏.
  4. 耶穌的家人
    耶穌也在後面提到,唯獨遵行天父旨意的,就是祂的家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開頭,真的對耶穌可以看出人的邪惡動機,真的很佩服.我呢?我是為了甚麼求神蹟呢?我又是為了甚麼求趕鬼的權柄呢?
我求神蹟的心,是否知道耶穌為我行最大的復活神蹟已經作了.那我所求的神蹟的心,又是為了甚麼呢?

而當我希望有趕鬼的權柄,又是為什麼而趕呢?真正需要的,不是要把耶穌邀請進入到人的心中,而作王掌權嗎?

邪惡的心,你要被聖靈制伏,因為你的動機邪惡.求主清潔我的心,使我有正直的靈,讓我所思所想,都是為了作祢的名,在我生命中為大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只有我能鑒察你的心,你想知道你的心怎麼了嗎?來到我面前,我必使你有一顆清潔的心~

孩子回應

阿爸,帶領我,常常回到祢的面前~
因為只有祢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!~沒有了祢,我甚麼都不能作,請祢與我同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