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學習饒恕經歷禱告大能/太18:15-35

--QT重點--

  1. 糾正弟兄過錯
    這一段,耶穌特別提到,如何糾正與挽回犯錯的弟兄.一開始是單獨去,再來是找幾位弟兄同去,接下來是找教會去勸,若連教會都不聽,就把當他異教徒.

  2. 同心禱告權柄
    接著,耶穌特別說,門徒們的禱告是有天上權柄的,當他們在地上要綑綁的,在天上也會綑綁.而在地上釋放的,天上也要釋放.耶穌更提醒,當兩、三個人,奉主的名無論求甚麼,天上的父就必成就,而奉主的名聚會,主就會在那裏與他們同在.
  3. 學習饒恕主人
    因此,彼得就反問了耶穌,究竟要饒恕幾次才可以.
    而耶穌直接人不饒恕的動機,因直說,連主人天父都饒恕人,作僕人的我們怎能不饒恕.而不饒恕自己弟兄的,天父也不會饒恕這群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經歷禱告的大能

這段,真的讓我看到,原來禱告是有那麼大的力量.我知道禱告,常常有時候,有人在教導禱告時,也常常用這經文.而有時感覺好像已經聽到爛了.
而只有當我開始發現,我真的自己沒辦法,而需要倚靠神時.
這禱告的迫切,就和隨口的禱告,有拜有保佑的態度差很多.

這段時間,因為打幸福小組的緣故,開始辦了福音的聚會,而天氣、人的狀況、安全等,都已經非我能掌握的.
而我就機會和籌備的同工一起禱告,而沒想到,我希望上帝能綑綁住雨滴,上帝就真的在天上綑綁住了.
而我希望人心可以被釋放,讓他們可以對我們有好印象.而天父也因此就釋放與打開他們的心了,因此我再次重新看待禱告的大能與在福音現場實戰的力量.求主幫助我,成為禱告塔,因這一切都是為了我,我就可以在禱告中,不斷經歷主大能!

體會饒恕的力量

接著,耶穌也特別提到饒恕的力量.因這饒恕的力量,將幫助我與天父的暢通關係.而我要放下自己為的正義與委屈,因為該因為我罪而判我的主,卻是因我的罪,一命抵一命的為我上了十字架,讓我可以離開永死的地獄,這還有甚麼好說的呢?一個短暫的人,因為耶穌,換到了白白的永生.

願我這一生,能成為常常願意饒恕人的人,因為我有恩典憐憫之主,我已經是祂的人,而且我想學習讓耶穌成為我的榜樣,求聖靈帶領我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巴不得給你最好的,因此,你要學習我,學習禱告,學習饒恕.如此你就可以自由的與我有美好的關係.
天與地的暢通與聯繫,你就不會白白的受苦,你的每分每秒都可以經歷我恩典的同在,我愛你,我要給你最好的.所以相信我,學習禱告,學習饒恕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想要最好的,請祢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~
謝謝祢的帶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