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如何持續趕走孤兒的靈/路11 1-26

--QT重點--

  1. 教導門徒禱告
    這段,耶穌教導門徒如何禱告,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主禱文.而耶穌特別教導,要有不放棄的心態,持續和主求.而天父不像人一樣,人尚且不好,但天父會把最好的給求祂的人,就是聖靈,就是祂自己!

  2. 趕鬼後又被附
    耶穌作了一個比喻,就是當人被趕鬼後,
    這被趕走的鬼,牠雖在外面會流離失所,但最後仍會想選擇回到老地方,
    但若老地方沒有強壯的人保護看守,這人將被更邪惡與眾多的鬼制服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看到一種屬靈的征戰.耶穌在這段,從前面說到,父早已把最好的賜給我們,就是聖靈,也是祂自己!!
耶穌說,天父就是好父親,祂已把最好的賜給我們了!!
而這個寶貝,可以為我們在地上抵擋惡者仇敵!~

問題是,我是否搞得清楚,我每一天在征戰的,
並非是我看的見的人、事、物~
更還是肉眼所不能見的,是在靈界的征戰呢???
而當天父,用兒子的靈,趕走我生命孤兒的靈後~
若我不常在兒子的靈中,是否孤兒的靈,也會如同耶穌說的,回到我的心房中?

而我是否又知道,靈界的權柄中,耶穌早已擁有勝過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!因為我的天父早已把權柄賜給祂!~而且鬼又極怕耶穌?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天天享受在這權柄之中!~
也讓我知道,我需要祂,我需要知道如何禱告,因此懇求聖靈,教導我如何禱告,榮耀歸給祢,愛我們的天父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祢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必常在祢裡面,因為我是強壯的,我可以保守祢的心靈,保護與健壯祢的心靈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天天帶領我保護我!~
我要讚美祢聖靈,謝謝祢天天與我同在,而且真實保護我,因我的心房中有祢,我的心就被保護!~
謝謝祢,常常保護我,當我選擇邀請祢時!~
謝謝祢在我生命中作王掌權,榮耀歸給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