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【權柄】 約5:19-47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耶穌在這一章,介紹了祂的審判權柄,還有與父的關係。
也提到,在地上是有約翰為祂作見證的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工作、愛子、呈現、復活、生命、子照父旨意、人子審判、敬畏、永生、生命源頭、公平、真實、光、工作、用聖經作見證、榮耀、接納、申冤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原來上帝把審判的權柄給了人子。而人子又按照父的旨意審判人。

且上帝在地上不需要人為祂作見證,祂用聖經為祂作見證。
而耶穌在地上不需要人為祂作見證,但上帝準備約翰為祂作見證。

這邊我思想的是,我要從父與子的關係中,去思想我與主的關係。願我能照著主的意思來行事,我也知道我的源頭在主,她是我的亮光!
而也要懼怕我的主,因人子有父所給的權柄!求主幫助我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祢是我一切的源頭,而且祢給我聖經,我讀這經,可以看到祢的見證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連結我,因我是你一切的源頭。
要懼怕我,因在我有一切的權柄。
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,我有一切的權柄,你是我的奴僕,也是我所愛的。愛我懼怕我要同時存在,缺一不可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聖經為神作見證,而人子是羔羊,祂也有審判的權柄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幫助我,讓我知道祢是源頭,我今天要連於祢。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權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