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【不信】 約6:60-71

接著這一段,開始有許多的門徒離開耶穌.因為祂們對耶穌所說的話,覺得很難懂很難接受.

耶穌也知道誰不信祂,誰會賣祂.
祂轉頭問十二門徒,你們也要離開我嗎?
彼得回答耶穌,主有有永生之道,也知道主是上帝的聖者!
但耶穌接著回答,揀選的十二門徒中,有一位是魔鬼!!

這不僅讓我思想,為什麼上帝要揀選猶大?
上帝知道誰不信祂,誰要賣祂,為什麼祂還讓這些人在他身邊呢?
會不會因為,耶穌期待猶大在跟隨祂的過程中,可以轉變?

在這個世代,有許多各種的人都會跟隨耶穌.耶穌都知道每個人的動機,知道哪些人其實不是跟隨祂,而是在跟隨自己的慾望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在跟隨的是啥?
因為祢一切都知道.



孩子,我一切都知道,我知道祢跟隨的動機.但無論如何,當祢跟隨我,我就期待你看到我有永生之道.放下你的慾望,注目看著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