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【跨世代的預言 】民24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這章,紀錄巴蘭第三~五次的預言.
第三次的預言,巴蘭想改變乞求的方式,改用求兆頭的方式.但上帝的靈降在他身上,讓他直接說出預言.
第四次的預言,主要針對上帝的百姓,將如何對待巴勒.
而第五次,彷彿是直接對列國說預言,而且彷彿有更未來的事情將要發生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賜福、充滿、眼睛明亮、說話、權能、居住地、美好、栽種者、降甘霖、使土地肥沃、尊貴君王、國度名震四方、帶出為奴、強大之力、滅掉仇敵、近攻、遠攻、祝福祂民的有福、咒詛祂民的人有禍、語言、智慧、賜下旨意、全能、賜下異象、未來、閃耀之星、掌權、全滅仇敵、允許、滅亡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巴蘭在這一段,上帝使用他,讓他講出多次預言.

這預言彷彿是預告現今,但好像預告未來.
從第七節,與第十五節的第四次的預言中,彷彿提到...耶穌.
提到,這個王將要打敗一切仇敵,最終掌王權.

如果,這邊提到的是耶穌,那這個預言就與我有關了...
上帝藉著巴蘭,說出了超越我現今時間的預言!
因新約時,耶穌復活升天,但還未掌王權,仇敵也未被全滅.

所以意思是,我也必須聽這預言.
那我信嗎?我的心是否無巴勒拒絕預言?

而我與巴蘭不一樣的是,我已知道耶穌來過了,而耶穌要再來,我準備好了嗎?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深知這預言的提醒,我的王要再來,且殺盡仇敵掌王權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原來這預言與我有關.
這不是對巴勒說的,是對我說的.
謝謝主提醒我,若非上帝,無人可以眼睛明亮.
若非上帝,無人能明白,且見到全能者的異象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要遵從我,因我是使你眼睛明亮,能明白我旨意的神.
且我的愛子,將要再來掌王權,殺進一切仇敵,掌管超乎萬有的國度.你信嗎!!有耳可聽因當聽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,我的主要掌王權.
祂是再來的君王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愛我,讓我能再次思想你的再來!
求祢放下確具與把握給我.讓我眼睛明亮,心能聰明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跨世代的預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