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【屬靈的苟合 情慾的攻擊 】民25

這章,提到以色列人駐營時,與摩押女子行淫,也參加祭祀,拜了他們的神明.
上帝大怒,因為這群人使以色列與其他民族的神明苟合,這些人當下被處死.
當百姓正難過之時,還是有人與米甸女子行淫,因此又有瘟疫降到其中,死了二萬四千人.
最後是因亞倫的孫子,非尼哈殺了那對人,瘟疫因此止住.
上帝與他立約,讓他的後代終生做祭司~
接著,雅威要摩西,先攻打米甸人,因他們心存敵意.

---

在這邊對我的思想的功課是
我是否知道,上帝不喜悅祂的百姓與其他的神明苟合.
而再來是駐營時,備戰中的以色列人,為什麼會有人鬆懈到與敵人的女子苟合?而也害了民中許多人,死在瘟疫之中!~
情慾的試探,彷彿是可以摧毀掉上帝軍隊的利器.


我要小心自己在眼目情慾,肉體情慾,今生驕傲上,不要得罪上帝.
也求神幫助我,讓我不要在情慾上與偶像上得罪祢,更使祢的軍隊蒙羞.
而也求上帝憐憫我的罪,讓我曾經與如今,在情慾上有跌倒的地方,求主赦免,也醫治我曾經傷害過的人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