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【一生持守】民8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這一章,雅威要摩西安置七盞燈.接著就摩西為利未人行潔淨禮與奉獻禮.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的長子,獻給雅威.
從潔淨到贖罪祭,然歸給上帝.而五十歲時,他們就要退休,可以協助其他利未人看守會幕.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亮光、貴重、潔淨、刮除汙穢、贖罪、擁有、獻予、分別、長子、會幕、照顧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歸於雅威的利未


這邊,從二十五歲以上的利未人,代替了以色列人,歸給了雅威.他們行潔淨禮贖罪禮分別歸與上帝,侍奉會幕的工作.
上帝會分別了人,來經營祂殿裡的工作,而我呢,我願意被分別嗎,願意潔淨我手上的工作,常常認罪到神的面前嗎??
我願意住在耶和華的殿中服侍祂嗎?我願意潔淨我自己,堅持持守在上帝的面前嗎?

退休看守的利未

上帝一直看顧祂的僕人,也安排祂僕人的服侍.
從年輕時看守會幕的工作,年老時分配他們協助弟兄看守會幕.一生在會幕工作,這是上帝的心意與分配.
上帝對我的照顧也是這樣,從我年輕到年老,上帝都會期待我在祂的殿中施職.
所以我的心,你要分別歸給雅威,我的人,你要一生持守在上帝的面前.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上帝對我的看顧與計畫是一生的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事情沒有你想的如此嚴重,在我的心意中等候我的指引.不要盲目與昏亂.等候我,用信心等候我,我正在改變你所求的禱告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上帝對我的計畫是一生的.
我要學習等候,順服分別歸給祂,因祂是我的上帝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你幫助我,讓我知道,當我分別歸給祢,祢就已經照顧我這一生了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一生持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