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

【上帝不缺服事者】王上19

以利亞先知,在大戰巴力先知後,被耶洗別索命,而當以利亞發現命危時,立即逃難!

而當躲進山洞時,上帝與以利亞面對面。
以利亞說出他為上帝熱心,但最後落到逃命的下場時。


而上帝回覆他,告訴他對策,也告訴他要立亞蘭王、以色列王、下一個接班人。

....

這一段,對我的提醒是,上帝其實不需要以利亞服事祂,而當以利亞解釋時,上帝直說,不是只有他一個人,而是他預備更多人,而接著,直接幫他安排接班人以利沙。

我的思想是,如果以利亞撐的住,是不是就不會有以利沙。換句話,是不是以利亞已經無法勝任,而上帝換了以利沙?

我的應用是,上帝不缺人服事祂,而我要珍惜,且心態也要正確,求主幫助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