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

【裝備成長 】王上18

這段,出現了俄巴底藏匿上帝先知,與以利亞大戰巴力先知的橋段.

從俄巴底敬畏上帝,一個人救了一百名先知,與以利亞遵行上帝的話,一人大戰四百五十名先知.

我的思想是,沒想到一個人,可以祝福那麼多人.也可以一個人抵擋四百五十位攻擊上帝的人.

由負轉正

而這一切,都只因為他們敬畏上帝,順服上帝的話.
對俄巴底來說,他當下有負面思考,他認為以利亞會害他,就像上一章的寡婦一樣,認為碰到神人,好像是不好的事情.
而沒想到,俄巴底卻是有機會看到上帝擊敗巴力先知的機會!而寡婦在困難中,一家生命被上帝拯救~


裝備成長

以利亞,經過了烏鴉的供應、寡婦供應孩子復活,他幾乎一直被上帝訓練,上帝彷彿讓他的信心推向另一個高峰.
當他知道上帝要降雨了,他不慌不忙的勇敢面對亞哈王,且要以色列眾民聚集,且在祭壇前有把握除掉大量的巴力先知.
這是因為以利亞不斷被上帝訓練,所以祂知道上帝凡事都能作!~

對我的學習是,我經歷過上帝福音的能力,我也知道,上帝會不斷拯救眾人,願我因著上帝,越戰越勇,成為更多更多經驗的主門徒,求主幫助我!

---
孩子,你要不斷的被我訓練,因為我對你的心意是多而又多.
你明天就要來激勵我的門徒,讓他們被我所用,喚起我對他們的呼召,不要辜負我對它們的期望!
---
天父,讓我越來越認識祢,讓我每一次的訓練中,都讓我繼續挺向前,訓練我成為祢的器皿.
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對祢越來越順服 成就祢的使命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