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

【 一天一潔淨,上帝親近我】代下29

再次立約

希西迦登基,他效法祖先大衛,行耶和華視為正的事.
他重修聖殿,要祭司與利未人一起潔淨聖殿,因為他知道上帝的烈怒發在他們身上,所以再次用決心來證明與上帝立約.

我覺得,和上帝重新立約,都可以隨時開始.
最怕的,只有人自己不與神立約,感謝神.

潔淨聖殿

接著,希西迦王,率領祭司與利未人把污染之物移除聖殿.
總共使用了十五天被齊亞哈斯王不忠所廢棄的器皿.
而接著,率領官員等,進行贖罪祭與燔祭.
而且遵照大衛王的指示與詩詞讚美神.

我知道,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,當沒有常清潔時,我就會得罪神之外,我又要花大量的時間,把不屬於神與取代神的事物慢慢移除,求聖靈幫助我,一天一潔淨,上帝親近我.

更勝祭司

這一段很妙,在34節因祭司人數不足,導致剝不完燔祭的皮.
而親族利未人就來幫忙,而有些祭司也潔淨自己,因為利未人比祭司更誠心潔淨自己.

這段代表,有些祭司非誠心潔淨自己,而是遵照古法.
而這些利未人雖然身芬不是祭司,但比某些祭司更誠心潔淨自已侍奉神,何等的美!

在新約時,我就是上帝的大祭司,我的態度不能輸給這些利未人.求主幫助我,天天用誠心誠意敬畏神.

---
阿草,隨時迴轉歸向我,隨時整理自己內心的殿.
隨時警醒作聖潔的祭司!

---
阿爸父,我知道有很多的事情我不了解,但我知道你就是我唯一的異象.天地一切都會過去,但祢的愛永遠長存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