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【在地如在天的應許】羅8:18-30

微不足道的患難

保羅在這一段,特別提到,短暫的痛苦與將來的榮耀相比來說,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事.
何等的霸氣的信心,也求主幫助我獲得這霸氣的信心!

等候榮耀的萬物

保羅繼續提到,現今所有受造物都想從虛空下推離,等候上帝眾子的顯現與身分.而且,連得到聖靈的人,也在等候兒子的名分,就是身體得救贖.
這段真的很奇妙,述說出有些人想回天家,想要上帝的顯現與兒子的身分,更想趕快脫離將死的身體!
我的心,你也要期待這顯現之日,等候得贖的日子!

等候看不見的盼望

人的一生中,一直學習用信心面對每一天.
有信心知道自己明天還會活,有信心相信世界會更好,有信心相信公司會更好.

而這些都還是看的見的現今,看不見的未來,我們就如此有信心.
而面對看不見的天國,我不是就更要有信心!

使我被成就主旨意的靈

這段保羅直說,我有聖靈幫助我,在我軟弱、不知如何禱告,因為聖靈是照著上帝的旨意為我們禱告.
好酷,我的一生一直有一個代禱者,就是我的聖靈,祂知道上帝在我身上的心意.
意思是,只要我願意倚靠聖靈順服聖靈的感動,我就可以經歷上帝在我身上的旨意!

萬事為屬主的效力

這段很酷,特別提到萬事,無論是好事壞事大事小事、公事、家事等,只要願意愛上帝的人,這些事情都可以成就我們!何等的棒!



孩子,我的心意就是如此美好,我不只對你在天上有心意,我對你在地上就是有心意.而且我不只在天上有權柄,我在地上更是有權柄.所以,你要時時知道,我是良善的神!

---
親愛的爸爸我愛祢,祢所說的對我來說越來越真實,我要讚美祢!願祢天天幫助我,讓我更認識祢!
親愛的聖靈,我知道祢一直在幫助我,為我禱告,讓我成就天父在我身上旨意,我謝謝祢!謝謝祢不斷為我禱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