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按本相向主撒嬌/詩6

承認我軟弱

大衛開頭,彷彿有件事得罪上帝,他知道上帝部喜悅,所以求上帝烈怒不要降到他身上.
結果話鋒一轉,求上帝憐憫他、可憐軟弱的他.

向主承認,他在極度的驚恐中,求上帝醫治與拯救他.
向主承認,他在極度的憂鬱,每夜流淚憂愁到眼睛乾癟.


深信主垂聽

而當他都訴苦完後,彷彿就知道上帝已垂聽禱告,他也完全交託,知道上帝必收納他的禱告,使他仇敵羞愧大大驚惶!
而且退後突然羞愧!~

---

大衛這段相當酷,有誰會想把自己的軟弱與自卑與害怕,作成一首詩歌?在大家面前,承認自己的軟弱與極度的恐慌與憂愁?

但大衛可以,彷彿他一切承認的前言,並非重視別人的眼光與嘲笑,而他只單單關他和神的關係.

從深知自己得罪上帝、求息怒求憐憫、求醫治、求幫助、求得勝.像一個孩子撒嬌討上帝的恩寵,相當讓我羨慕與值得學習!~

他述說完後,突然轉變心情,知道上帝垂聽他每一個禱告,知道上帝以紀念他的乞求!~
他禱告並非打空氣,禱告重複也沒關係,因為他就是把自己最真的性情獻給神!~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深知主已垂聽大大小小的禱告,而且我可以在主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,與高舉我自己的軟弱,因為主已掌權!~而且可以在主面前撒嬌耍賴,真是太酷了!!

---
孩子,你學習坦然無懼到我面前,到我面前沒有任何的規矩.
沒有宗教儀式阻擋我與你的關係,就是單單承認自己的軟弱,把這些挫敗交在我面前,我是你的父!

---
阿爸,我要不斷學習撒嬌與耍賴在祢面前,因為只有祢是我的倚靠了.只有祢能接納我的軟弱與無助,而且有能力使我站立的穩,求聖靈繼續帶著我飛翔,如應展翅翱翔,讚美祢!
接納我本相的主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