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超越產業的喜樂/詩5

每早到主前

大衛這段求上帝留心聽他所說的話,鑒察他的心思.
而且更求上帝垂聽他的禱告.
其中特別的是,他彷彿每天早晨都會到上帝面前,也特別警醒自己的心思.

憎惡的上帝

接著,大衛彷彿認識上帝的個性,他知道上帝討厭惡事,惡人無法在祂面前,狂傲、作孽、說謊的,都是上帝憎惡的.

與義人同居

大衛也知道要走義人的路,義人可憑上帝豐富的慈愛進入上帝的居所,且存敬畏的心來到上帝聖殿前下拜,且帶領義人走正直的路.

定罪的上帝

他知道,惡人的上頭還有上帝管理,上帝有辦法懲治惡人,破壞惡人的計謀,逐出這些背叛上帝的人.

恩惠的上帝

接著大衛再次讚美主、稱頌主.
因他認識這位神,是保守祂一切所愛的神.
而且是可以使人真正歡欣的神,因為上帝賜福義人,而且用恩惠護衛人~

---
從大衛的讚美詩中,可以看出他幾乎是每早晨都到上帝面前,尋求上帝的恩惠與鑒察自己的心思是否端正.
每天總有選擇,要是走義人的路,還是走惡人的路.
但他知道只有義人的路,才能走到上帝的面前.
而最後用讚美與稱頌獻給神,因為這位神是使人真正歡欣與蒙恩惠的神!~

透過大衛,讓我知道,要不斷保持與上帝親近的時刻.
因為這樣可以使我讓我走在正直的路上,前往在上帝心意中.

求聖靈帶領我,幫助我,不斷在我人生的路上,深深知道,倚靠上帝是一條最蒙福的路!~

---
孩子,我喜悅你每早晨親近我.你要敬畏我,我必帶你走條蒙福的路,我的恩惠庇護為你這一生,別擔心,我是掌管一切的主~
---
阿爸,我學習敬畏祢,學習走在這義人的道路上.
請祢扶持我,因為我時常軟弱,求祢堅固我,讓我知道祢掌權.在眾多複雜的人心中,單單敬畏祢,作祢喜悅的人~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