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塑造之福/詩33

配得讚美的神

詩篇33篇作者不詳
但作者開頭,就呼籲義人、正直的人要來讚美神.
要用音樂歌聲讚美神,因上帝是創造天地的神.
上帝在大地中充滿慈愛.

作者讚美上帝用話就創造天地,挫敗眾王,且祂計畫不落空,旨意到萬代!

一開頭,作者就把創造天地的神與世界的眾王作了對比.

把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的高度拉出來!~

所以我要知道,上帝高過元首,高過我生命中所有執政掌權的人.而我要常常敬畏讚美祂,因為祂給了我每日所需!~

遵從的民有福

作者接著提到,遵從邦國與民有福!
因天父觀看萬民,看顧敬畏祂的人,脫離死亡免於飢荒.
成為民的幫助與盾牌,充滿喜樂廣施慈愛!


這邊用國來當單位,上帝眷顧敬畏祂的國.
所以,我要常常為我們的國家禱告,願我所住的台灣,成為敬畏上帝的國家!

求主幫助及顧念,因為敬畏祂的國家就唯有福!!


鑒察塑造的主

在v13-v15中,提到上帝在祂的居所俯視人間,也察看萬民.
更塑造人心與洞察一切行為!~

我特別拉出這段,原因是我特別被塑造人心與洞察人一切行為所吸引.

因為發現我,我年紀越大,自己越來越不可靠,我常常因不同的動機與情緒,所出很多人心詭詐的動機,我常常搞不定我自己~

但章說,上帝能塑造人心.而且我可以靠著祂,洞察我自己的行為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天天被祂塑造,塑造祂所喜悅的心!

---
孩子,我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我的國是萬國之國!
我塑造屬於我的百姓!~
我將賜給他們力量,讓祂們的身量越來越茁壯!
讓人在他們身上,看到我的全能!

---
阿爸,謝謝祢那麼愛我,讓我可以在一個能敬拜你的國中!~
求祢不斷塑造我的心,讓我的心活在祢的國度之中!~
讚美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