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

身份之福/詩34

當人為求生,不顧自我形象只為存活.
當人知道自己得罪神,他或許深知自已犯罪不能得赦,
而他信的神,又是一位公義的神,他該怎麼面對?


這一章,大衛彷彿正面對這樣的光景,但他竟然選擇讚美!?!到底大衛在想甚麼?!~
大衛明明是裝瘋賣傻,苟延殘喘,但他卻說上帝垂聽可憐人的呼求,救他脫離一切美善.
更說,投靠耶和華的一無所缺?!但他明明正缺乏中,正逃跑被追殺!?

究竟,他抓住了甚麼,不看環境讓他單單願意讚美神!!!!

...


自我身分

我的思想是,大衛彷彿抓住他的身分.
從最後一節中,看到他知道他的身分是上帝的僕人,而且,他知道他原本的身分也是罪人.

上帝身份

而且,他更認識神的身分.他知道他的主人是憐憫的神,只要投靠祂就不被定罪,而且能安慰悲痛與心靈破碎的人.

雖然他當下呈現的生活與行為,可能與他在神眼中的身分不符,但他仍然緊緊抓住他的身分與神的身分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深知我的身分,我是上帝的兒子,而耶穌基督是我的長兄,我就知道我充滿全宇宙最大的勢力!~

而當我無論遇到風浪,或出於我罪引來的試探與兇惡,我就知道我仍然有一位讓我可以倚靠的神!!

求聖靈天天提醒我!

---
孩子,你要記得你的身分,因為我不是看你的行為而定義你的身分.而是用你的身分定義你的行為,用你的身分來定義我的行為.
孩子,我愛你,我愛你不會因為你的行為好壞而定義你~
我單單因你的行為愛你!~
---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用我的身份愛我、看我、待我.
我深深感受被愛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