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親自獻上之福/詩40

泥沼的拯救

大衛一開頭就讚美上帝的拯救,讚美上帝從泥沼中救他出來.
使他安置在磐石上,步履穩健.

讚美的新歌

接著提到,新歌是上帝所賜的,讓大衛可以讚美神,使人看見他的見證就信靠上帝.

喜悅本人祭

這段相當使我感動,大衛說,上帝要的不是祭品與供物,上帝要的是人親自的敬拜.

---
最讓我感動的是,大衛這段所說的每一個使他得力的屬性,都來自上帝.
無論是救他出泥沼,使他在磐石上,使他穩步行走,讓他新歌讚美,使他心歡喜,這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主~

而最後提到,而這一切都是上帝給的,而上帝所要的,只是要人單單的敬拜!!!!~如此簡單!!

而當人來到祂面前,一切問題都解了!~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的主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在祂裡面有一切的答案.而主要的,就是我單單的敬拜!

---
孩子,我喜悅你,我期待你親自的近前.
孩子,來到我面前,獻上你的心,我必使你從泥沼中被救起,把你放在磐石上,使你步伐穩健!
---
阿爸,謝謝祢,祢單單喜悅我,而非我獻上的一切.
願我每一天,我的人都是祢所喜悅的,坦承真心獻給祢,毫無保留,請祢繼續帶領我,讓我的疑惑與不解被祢親自解開,謝謝祢,讚美祢,真理的神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