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病痛主顧之福/詩41

大衛相當妙,竟然在病中也有禱告詞.
其中提到在他在病痛中,他身邊的人都露出真面目,對大衛惡言與為敵詛咒大衛.

但大衛雖然在病痛中,仍然知道上帝喜悅善待窮人的人.
他知道,上帝喜悅他,因他願意在上帝面前為正,也在生活中不斷勝過仇敵.


---
這一段很提醒我,因沒想到一個在病痛中的人,可以如此深知上帝的愛沒有離開他,縱使身體不適,縱使身邊的人都遠離他.

大衛知道,上帝願意幫助人的思路.就是願意為正,願意在上帝喜悅的地方下功夫.

而上帝在他生命中的信實就是,如今,上帝仍然讓他勝過仇敵.

我回頭看,上帝確實在我生命中不斷帶領我.
在我窮乏中,帶領我經過許過痛苦的時刻.
而如今,祂仍然幫助我.

總使現在環境看似尚未解決,但祂一直與我同在,因為我願意每一天尋求祂,願意有一顆行為正的心.

求主幫助我,無論在任何光景,都讓我緊緊抓主神,不斷成長~

---
親愛的孩子,我的愛一直與你同在,我的供應也等待你索取.
昨晚的禱告我聽到了,你在工作、健康、家庭、經濟、夫妻關係等都對我有求,孩子我是你的供應者,這是永遠不變的.
還是我喜悅你的,並不是你做出的結果,而是你每一次為我擺上時,你那願意尋求我為正的心!~

---
阿爸,謝謝祢,讓我再次經歷祢是垂聽禱告的神~
是的,祢是我的供應者永遠不變,願我的心每一天都學習為正,天天學習尋求祢的心,讓我的願景與祢連結!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