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傷心卻不失盼望之福/詩42


切慕溪水的渴望

這一篇一開場,作者用如鹿切慕溪水來開頭,我原以為這是很美的狀況所寫下的詩篇,沒想到竟是一個流落在異鄉者的禱告.

曾經歷的主恩

他曾經歷過上帝帶領,也參加過聖殿浩浩蕩蕩的讚美.
更曾回到以往經歷神的地方,如約旦河與黑門山.


傷心卻不灰心的讚美

這作者經歷過神的大能,但似乎不解為何上帝好像忘記他,因他如今已沒有以往的經歷,但他難過似乎不灰心仍然發出生命中的回應與渴望.

---
這段提醒我,若非遭遇患難與飢渴,無法體會到作者如鹿切慕溪水之福.若未經歷苦難,無法體會主恩拯救的滋味.
而若我不知罪綑綁的痛苦,就無法體會人被赦罪釋放之恩!

求聖靈今日帶領我,讓我經歷,雖我遇到困難,生命中有許多難解的事情.也曾回到經歷主恩的地方,雖然一切煮的時間尚未到,但我總知道我的天父是良善的,祂的時間不早不晚,總是剛剛好,讚美主!~

...
孩子,有許多的事情無法和你解釋,但我是公義的神,我幫助切切尋求我道路的人.
你必須在福音中認識我,將自己放在無水之處,經歷我是沙漠中開江河,曠野中開道路的神!~
我是耶和華,是創世之神!~
一夜雖有哭泣,但早晨必歡呼喜樂!~

...
阿爸,我把所有的願望都交在祢手中~
求祢帶領我,在祢恩典之路中,不斷不斷經歷祢是信實使我昂起頭的神!~
我把所有的生命中的困難,繼續交託在祢面前!~
我就知道,雖然我會灰心,但我永遠不失去盼望,因為祢與我同在,輕摸我的臉龐,數算我的頭髮,我讚美祢!~
愛我的父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