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出患難秘訣/詩107

我的救贖主

開始作者就讚美上帝是救贖主,因祂從敵人手中把人救回來.

這段讓我思想,願來這世界的歸屬只有兩種,一種是惡者,一個是上帝,沒有其他選擇.
而不屬於上帝的,就在惡者手中,而上帝有能力把規在惡者的救回來,只要當人在危難中呼求主!.

違背的管教

而有些人在黑暗中,在死亡的陰影下,彷彿被捆鎖痛苦不堪.
而作者這邊思想,這是因為這些人違背了上帝的話,藐視至高者的旨意,所以上帝用苦役使他們順服.直到他們在患難中呼求主,上帝就拯救他們.

出患難秘訣

而從這兩種人的光景中,無論是在仇敵手中,無論是因自己的悖逆陷在罪中,都有出路,就是呼求主,呼求慈愛的主,上帝就會親手把人從中救出來,何等榮美!
感謝上帝,願聖靈天天讓我記得,無論我在何處,我都要記得呼救愛我的主!


...
孩子,我愛你,祢要記得我是誰,祢要知道世界的光景.我是愛祢的神,也是管教祢的神,也是在仇敵之上的神!無論你在哪裡,當你呼求我,我就必垂聽!

...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是世界的盼望,天天幫助我,救我脫離試探遠離兇惡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