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信靠主的話/詩108

這段開頭,大衛對上帝讚美,表達自己對神的心堅定不移,所以開始讚美神~

當讚美後,大衛為了期望上帝使他們得勝,抓住上帝說的話v7中,提到,上帝要使用猶大成為權杖來管教以東與非力士人.

來成為他信上帝必要使他得勝的憑據!~

---
這邊給我的提醒是,上帝所說的話是要拿來信的.上帝說話,經過我信而出去征戰,而因此應驗上帝與我同在,祂的話是可信的.

所以求聖靈幫助我,聖經的話是可信的,當我付出行動時,就可以經歷這話是可信的!

求主聖靈天天幫助我,讓我天天用信心回應聖靈的帶領!

...
孩子,我的話是可信的,信我的人必得永生.
所以孩子,想起我所說的每句話,用信心來經歷,我必使你經歷我的真實與可靠!
...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今天與我相聚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萬事中因信來經歷祢,謝謝祢愛我,讓我可以經歷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