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得勝之主之福/詩110

揀選之王

這章非常讓我驚訝,大衛在這提到,除了他與上帝的關係之外,竟然中間還提到一位主.
這主,是上帝揀選的王,這王在上帝的右邊.


得勝之王

這王,是得勝的王,上帝將使仇敵伏在祂腳下.祂必統管祂的仇敵.


美好之王

這王,將率領屬於祂的百姓,而百姓們也都願意甘心順服跟從.


聖潔之王

這王的聖潔,也將帶領著百姓聖潔,一起作戰,而百姓的衣著,也將聖潔如清晨甘露.


祭司之王

這王,上帝要讓他照麥基洗德的模式,永遠成為祭司.


毀滅之王

而當這王發怒的時候,將毀滅所有的列王,要審判列國,毀滅世上的首領.

---
讀到這段讓我振奮,因我是從保羅的書信中,認識舊約印證的耶穌.而如今,是我親自的看見.
大衛一直之到有一位主人,在他之上,在神右邊,而上帝給祂權柄,從得勝到審判,何等神奇!
感謝天父,預備美麗的耶穌,從我信主,到歸入父的名下,到如今有聖靈陪我,一直陪我到審判的耶穌要來時!

而祂將在這地完全得勝,何等榮美!

所以,愛我的聖靈,請祢使我靈甦醒,使我聖潔,使我有盼望,使我與主同戰,使我與主踐踏仇敵,等候與盼望審判全地主的到來﹑審判全地權柄的主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...
孩子,我愛你,我會不斷的啟示你,因你願意尋求我的話,遵行我的旨意.
孩子,等候我的永不羞愧,每一天預備自己來到我面前!我將使你與我聖潔,我將使你與我得勝,在生命中的每一天!

...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愛我,天天幫助我,喜悅我,我真的好愛好愛祢,因祢我每天充滿盼望,求祢帶領我,天天經歷祢的聖潔與得勝,天天知道祢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榮耀歸給祢,美麗的耶穌!
感謝聖靈與上帝的愛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