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永不搖動之福/詩111

這章,作者說到敬畏上帝的人在今世蒙福,且福可延伸到後代.

其中讓我最羨慕的是,後段提到義人在黑暗中必有光能照亮他.他雖富有但慷慨借貸,行事亨通,永不動搖.因他堅定在上帝的面前,所以不怕惡訊.
鎮定自若豪不害怕,終必勝過仇敵,充滿力量得享尊榮!

---
這段,當我聽到有豐富的福分後,最讓我動心的是後者.就是敬畏神的永不動搖,而且黑暗中有明光照耀.樂於施捨,凡事亨通,堅定不動搖,充滿力量勝過仇敵!

而這就是我要的,我要這份堅定的力量,求聖靈聖靈幫助我!我要這永不動搖的力量,我要這黑暗中光明的力量,求主幫助我!

...
孩子,我就是那個力量,來敬畏我,我就必使你得力量.我就是那得勝的來源,蒙福的來源,來吧,敬畏我,敬畏我!

...
阿爸,我要敬畏祢,因為這是我唯一的選擇,因為我知道當我敬畏祢,我在今生與永生,與我後代都必蒙福,我大大讚美祢,祢是信實使我真正蒙福的神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