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

親身經歷之福/詩93

至高掌權

接著,摩西發出敬畏的讚美,讚美上帝是王,掌管世界的王,是坐在世界的寶座上從太初到亙古都存在.

至高能力

上帝充滿能力,超越大海與天地,他在諸天之上.

不變法度

而上帝的法度一直沒改變,無論各種我們能想到的屬性,上第一直沒變,祂的公義規則沒變,祂的聖潔沒變,世界是因祂而起!

---
這段我讀的時候,我已經雞皮疙瘩,接著摩西的文字,已能想像上帝超越諸天榮美、眾山、時間全地,更美的是,祂的法度一直沒變.

縱使我在有限的時間,有限的空間,會改變的環境之中,這位神的法度永遠沒有變!

總使台灣碰到許多爭議性問題與巨大災難,縱使我的生活中碰到許多困難之處.祂的法度永遠沒變,祂永遠在寶座上坐著為王!!

所以,我要日日來尋求不變的主,大能的主!

天地會廢去,而祂的愛永遠不改變,所以我要抓住永不動搖的主!
...
孩子,我的偉大超越你的了解,但我願意道成肉身住在你的心中.孩子,當你高舉我時,我就必與你同在.
告訴你當說的話,當作的事~
孩子,我愛你,高舉我高舉我,抓緊永不動搖的我!
我就必使你站在磐石上!

...
阿爸,我讚美祢,謝謝祢透過摩西帶領我,讓我進入祢讚美的聖所,我大大讚美祢,祢是昔在今在永在坐在寶座上的主!
榮耀歸給祢!我要緊緊抓住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