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至高主的審判之福/詩94

創造上帝

摩西在這段開始就說,上帝是審判者.是申冤的神.
縱使摩西摩西正碰到惡人正得意洋洋說,上帝看不見,上帝不會知道.
但摩西直說,這些惡人是愚昧人,因為上帝是造眼睛與耳朵的.管教列國的神必要管教這些人.

保護義人

而當摩西快要不行時,上帝扶持他,而當摩西憂心忡忡時,上帝給他安慰與喜樂.

最後,摩西讚美上帝是他的堡壘是保護他的磐石

懲罰惡人

更是使惡人自食惡果的上帝,更是毀滅惡人的上帝!~

---
在這一段中,我最受激勵的是,摩西與惡人的對話.
他把創造的主來比對惡人眼中的神.
把創造主與被造物的高度.

這代表,在摩西心中,這位上帝是高高在上的創造主.
他知道祂是公義與憐憫的主,必攻打惡人保護義人.

求聖靈此刻,拉高我的眼界,讓我看到高高在上的主,在我心中與生活中,高舉祂的名,榮耀歸給主!
...
孩子,我的高度你無法測度,我的廣大無人能量.
而我必在我的國中施行公義,所以觀看我的能力.
我愛你們這些敬畏我,願意在生活中遵行我名的人.
所以,孩子,我必要讓你看到,我耶和華的真實與廣大,也比讓人知道,我是公義的神,我必懲治作惡之人,讓遵行我名的人看見我的榮耀!

...
阿爸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.
我日用的飲食賜給我,免我的債,如同我免了別人的債.
叫我不遇見試探,救我脫離兇惡,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、全是祢的直到永遠,阿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