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歸還主權之福/詩97

歡樂統治者

這段開頭,提到了當上帝成為土地的統治者時,不只大地要歡欣,連周邊的鄰國也要歡樂!

榮耀的寶座

因為,上帝的寶座附近充滿能力,更有公義與公平成為祂的寶座的根基.更有烈火成為燒盡仇敵的先鋒,周圍更有閃電.

公義審判主

而為什麼全地會歡欣,只因上帝是公義審判之主,惡人與義人將同樣被審判,而不同的是,上地保護敬虔人的生命,拯救他們從惡人手中救出.

與義人同在

而上帝將與義人同在,成為義人的光,正直人的喜樂!
所以只要義人願意讓上帝成為他的喜樂,他必得享真喜樂!
---
這段,對我的思想是,原來當我讓上帝來統治我時,我才會真正的喜樂與歡欣.因為祂是公平與公義的上帝,所以祂的審判將準確與公平.

真的是太奇妙了,原來我靠我自己不能得到真喜樂,靠手上所作的事物也無法獲得,只有上帝可以成為我人生的真喜樂!
所以,聖靈請祢教導我,讓我學習,讓我分分秒秒都因主而快樂,靠主而充滿力量,榮耀與能力,通通歸給我的天父,因為祢是一切的源頭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~
...
孩子,我愛你,在我有一切喜樂的能力與真理的答案一直等著你.所以敬虔來,敬拜我,我是你一切供應的能力.
緊緊跟隨我,因你這一生必因我而歡欣喜樂,雀躍不斷!

...
阿爸,謝謝祢,不斷主動找我,當我遠離祢,自己為可以靠自己的判斷獲得喜樂,但最後都慘不忍睹.
但祢依然愛我,不斷給我機會,我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!
求祢幫助我,讓我不會離開祢,因為靠我自己沒辦法,只能單單靠祢,謝謝祢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