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歸還主的讚美之福/詩96

這章作者是大衛?我以為是摩西?算了~

榮耀寶座主

這章詩篇,從歷代志來看,出自大衛,是約櫃運進耶路撒冷時的讚美詩,也是這國家當時最大的輝煌讚美!

大衛向眾民說,世界都要讚美祂,傳揚祂的救恩,在列國中述說榮耀.

一切歸給祂

大衛說,該把上帝當得的榮耀與能力歸給祂.
要把祭物帶到殿宇獻給祂,各人都要潔淨,到上帝面前俯伏敬拜.

公義大審判

接著大衛說,萬物與一切海洋與陸地生物,都在讚美祂.
因為祂將要來審判大地,用公義與信是審判世界與萬民!
---
這章,最讓我提醒的是,一切本於主.
原來我身上、台灣、全世界,所有的能力與榮耀都原是上帝的.為什麼,我們會有這些榮耀與能力,其實都是祂所賜的.從我的工作能力、財貨能力、物產等,一切都是神所賜的.

所以大衛說,要把上帝當受的祭物獻給祂,因為這些原都是祂所賜的.

上帝要我給甚麼,祭物?金錢奉獻?

不,我的思想是,有比這更重要的,上帝要我的讚美,要我去傳揚祂的救恩,在列國中述說祂的榮耀,因為祂有公義的審判,有十字架的救恩,何等美好!
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天天獻上我的心,讚美的心而去傳揚當受大讚美的主救恩,與寶座上的榮耀,何等美好,讚美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...
孩子,去吧,我已把能力給了你,當你在哪裡,你能力就在哪裡.你日子如何,我的能力就可以如何.
讚美我,把你生命中所受的一切歸給我,而我更樂意歸給你,讓你我的讚美生生不息,我愛你!~

...
阿爸,我也愛祢,謝謝祢讓我知道這個奧秘,讚美的奧秘,尊榮祢的奧秘.原來這個循環,是祢所愛的.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向祢發出讚美,天天用行動傳揚救恩,述說祢的榮耀,也用行動讚美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