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以我為榮的天父之福/詩115

這段開始就很吸引我,一開始作者特別提到,求上帝不要把榮耀歸於他們,而願這榮耀歸於上帝.

光這一段就夠我思想了,我的思想是,榮耀竟然會在我們身上.
若從檢討的方面來看,人常常會竊奪上帝的榮耀,扣住上帝的祝福,不把榮耀歸於神.

但今天聖靈彷彿要我從另一面思考,就是上帝喜悅榮耀我們這方面.
比方,就像當我的孩子得到某種成就時,第一次走路,第一次叫爸爸,第一次在台上表演總人鼓掌時,那一刻,我會以我孩子為榮.

所以,若上帝喜悅榮耀我,那我的回應是甚麼呢?我的回應是,阿爸,謝謝祢幫助我,讓我在地上,可以來榮耀祢,我相信祢喜悅我,引我為傲,而我把這榮耀再回歸給祢,讓我每一天都學習這榮耀的循環!! ...
孩子,我覺得你很棒,你一直學習保持初心來愛我,縱使有時會跌倒,但你知道要靠近我身邊,你真的很聰明,很棒!~
繼續努力敬畏我,經歷我,我以你為榮!

...
阿爸,謝謝祢,每一次被祢肯定時,我真的心感到很溫暖,祢一直都喜愛我,一直都以我為榮,但我常常卻是相反看待.
謝謝祢,再次用祢的愛與話鼓勵我,榮耀歸給祢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