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以我為榮的天父之福/詩116

這章,是一篇感恩的詩篇,作者特別向上帝獻上感恩,因為上帝垂聽他的禱告.

死亡中的拯救

在死亡與陰間之處,被上帝拯救,就他脫離死亡.讓他的心可以再次安寧,因為上帝恩待他.
止住他的淚水,讓他雙腳免於滑倒.

舉起救恩之杯

作者思想因得了上帝的恩惠,必須還願.
他思想他能做的事情是,舉起救恩之杯稱頌上帝的名,也要在他子民面前還願,獻上感恩的祭.

在這一段我思想的是,感恩.
這作者的感受我也常常得到,在死亡中禱告被上帝拯救.在急難之中被上帝拯救,而我一直覺得相當感恩,直到如今.
所以作者提醒我的是,我能作的,就是舉起救恩的杯,在眾人面前稱頌祂的名!
讚美拯救我的上帝!

...
孩子,我愛你,當祢呼求我,我就應允你的禱告.從黑暗之中拯救你.
孩子,我不要你用還願的心態來經歷我,我要你用愛的關係來經歷我.
因為我愛你,把你獲得的愛分享出去,讓我的孩子知道,我是愛的源頭!
...
阿爸,感謝祢在我年輕時接近我,帶我脫離死亡的網羅,讓我可以進入祢永生懷抱.
聖靈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舉起救恩之杯,獻上感恩與榮耀給愛我的天父!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