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抓住主的應許之福/詩119:21-40

這段,作者開始提到求神幫助他的事情.

前段說雖然他收到攻擊,性命不保,但他求上帝照著自己的應許救他性命,使他堅強起來,不使他蒙羞.

對我的思想來說,作者很了解神.
而且他不斷學習遵行上帝的話,抓住上帝所說過的話.
因這些話,是上帝曾經說過的,他一一記得與想要經歷.

在我生命中,我覺得我沒像這作者一樣,那麼記得上帝的應許,與想成就上帝話的應許.

在危難中,困難中,到性命不保,這作者都如此抓住上帝的話而運用在他難處中.

求聖靈指教我,讓我常常晝夜思想上帝的話,而且還要知道,在甚麼狀況中,我可以如何運用上帝的話!~

求主幫助我,感謝愛我的主!


...
孩子,記得我的話,因我的話是可被經歷的.不斷記得,抓住,經歷,我是那愛你的神

...
阿爸,我要記得你的話,請你幫助我在困難時,得勝時,我都仍然一一記得與積極經歷,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不斷靠說祢的話得勝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