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一生的法度之福/詩119:41-60

盼望的法度

接著作者提到,求上帝拯救他,如上帝所說的應許一樣,讓他能面對嘲笑他的人.
而且他堅持要讓上帝的真理不離開他,因上帝的法度是他的盼望.

自由的法度

作者直說,想要自由的生活,就要尋求上帝的法度.
代表,不遵守上帝的法度,就沒有自由!!

光榮的法度

而且,他更願意在君王面前述說上帝的法度,他彷彿知道,這世界上的王,根本不敵天上的王,而他更願意遵行天上的法度.

生命的法度

其中更提到,這法度是他生命中的支柱,如同撐住他的柱子,讓他不會動搖,生命的屋頂不會塌掉.

安慰的法度

這法度更是一個安慰.而人幾時需要安慰,就是患難與困苦中,才需要得著一份安慰,如同雪中送炭,在急需的時候得到最重要的幫助,而作者就是如此經歷.

福分的法度

而作者在這一段,最後總結,這法度就是一份福分.
如同一份財寶一樣,成為他生命中最有福的.

---
當我跟著這作者在思想時,我就跟著作者重新經歷他所述說的每一個上帝法度的屬性.而且更美的是,這每一個我都經歷過,而且仍然經歷.
法度就是上帝,我讚美我的主是我今生與永生的盼望,讓我知道我為什麼而活.
讚美主使我自由,讓我有可以不犯罪的自由,更是我生命供應元素的來源,花需陽光,我需要主.
而上帝總是在我真正困難時,安慰我幫助我,給我即時的幫助.
而主就成為我這人生的福分,一生的福分,何等美好!
所以真的很感謝上帝,憐憫我,讓我獲得這法度!
讓我因為有祂,有祂的話,在人生中經歷祂!
...
孩子,從你開始,你將因為我,成為祝福的源頭,祝福你身邊的人.加油,不用放棄,因為我是你生命中的支柱,去吧,因著我的名去吧,你就必在萬事中,經歷信靠我與敬畏我的應許!

...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,祢是我唯一的福分,祢的法度是我的生命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