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永不改變之福/詩119:81-100

這篇,作者特別提到希望上帝能快快拯救他.
而他等了相當的久,幾乎快被仇敵置入死地.
但他雖在死地之處,仍然沒有背棄上帝的法則.
只因他深知,一切都會改變,而只有上帝的話永不改變.
---
常常當我碰到困難時,我會覺得,上帝到底還有多久?但作者後來有盼望,是因上帝在過往中,確實每一次都拯救他.
而他知道,這一切的苦難及攻擊有天都會過去,只有上帝的話亙古不變.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感覺是一時的,但在感覺中,更深感受到亙古不變的愛.
因為只有上帝永不改變,而求聖靈幫助我,改變我永遠挾制我的罪!
因為,罪在我身上是一時的,而主的救恩,在我身上是永久的,榮耀歸給主! ...
孩子,我是永不改變的神.
你必須學習的是,不用感覺來經歷我,而用理性與感性,用你不會的思考與生活,來經歷我!
因為我的話,開拓天地,是創造與立定,道路在我,真理在我,生命在我!!

...
阿爸,謝謝祢提醒我,讓我知道我會改變,但祢永不改變,榮耀歸給祢,永遠愛我的天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