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智慧的出路之福/詩119:61-80

今天的心情複雜,因為和家人有些價值觀不同,所以討論了一下.發現,當雙方進入情緒與身體疲憊時這一段,確實會很容易發生一些有力道的溝通.

但我覺得,倚靠上帝的話,就是在這此刻的選擇.
昨天讀到,上帝是我的支柱,這時心如天色變化時,好像天要塌下來時,上帝就是我的支柱.

智慧的選擇

今天讀到v66-v67時,我特別有感觸.
感觸是,我真的是需要知識,來面對與分辨生活中的所有事情.特別是,要有最好的知識來選擇信靠神.
其實,當問題發生時,只有信靠神才是最好的選擇!
感謝聖靈的提醒.

迷路的出路

而接著在67節中,特別提到作者在尚未受苦時,迷了路.
意思是,受苦後,因尋求神,而因此找到出路.
這似乎有點諷刺,彷彿只有當人遇到問題時,才會切切渴慕上帝.
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知道,上帝是我在迷路中唯一的出路.
也幫助我,讓我無論受苦與尚未受苦,我都能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,因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面,向我定的旨意.所以,我要常常在基督裡,我就可以經歷這喜樂,透過禱告,知道上帝凡事都掌權,我因此獻上感恩!~

...
孩子,我知道你難過的心,與有限的心力.
是的,只有我是唯一的出路,所有事情中的真理.
孩子,我已垂聽你的禱告,必在此事中掌權.
所以,緊緊抓住我.學習喜樂的秘訣,因為,我就是唯一能使你喜樂的力量,思想過往的恩典,獻上感恩,因我垂聽你的每一個禱告!

...
阿爸,謝謝祢,祢是我唯一的安慰與智慧供應及出路.
謝謝祢,一直在等我,給我愛,給我力量,讓我可以抒發與抱怨,讓我可以學習敞開來到祢面前,我就像祢獻上感恩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