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

被揀選到真神的院宇之福/詩135

上帝的應許

這段作者讚美上帝,從揀選雅各一直到進入應許地迦南,清掉了當地的君王,賜給屬祂百姓的產業.

院宇的上帝

這章,作者開頭用在上帝院宇工作的人要敬畏神.因為上帝是揀選人的神外,祂更是在天上、地下、海洋、深淵之中按自己行事.
更使雲霧、電光、雨水、倉庫的風帶出.
所以提醒,在上帝院宇事奉的人,深知所事奉者的地位.

人造的假神

其中提到,人所造的偶像,沒有眼、耳、口、毫無生氣.而作者強調,敬拜假神者,也會和這些假神一樣,看不見、聽不到、無法說、毫無生氣.

---
作者再次從人類被上帝揀選的歷史開始,述說偉大的上帝如何成就偉大,更用對比,說出敬拜假神的處境與假神的地位.

而每一次,當我讀到類似上帝創造的經文,都讓我再次知道自己在這地上是有歸屬的.

我以前也在假神中敬拜,而越敬拜越空虛.
如同作者所說,越拜,越看不清楚,聽不清楚,說不清楚.

感謝主,偉大創造主,帶領我進入到祂的院宇中,可以敬拜這位偉大奇妙的上帝.
創造天地,揀選百姓,超越假神的獨一真神,何等奇妙,榮耀歸給神!

...
孩子,我揀選了你,在假神之地,使你藉著我獨生愛子耶穌的寶血,引領你到我面前,進入我的院宇.所以在我的院宇讚美,在我的院宇事奉.
在我的院宇中,經歷我是獨一的真神!

...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讓我進入祢的院宇!
讓我有身分進來,給了我使命,讓我在祢院宇中可以服事祢,使我人生有了命定與價值!
謝謝祢!榮耀歸給祢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