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主慈愛永常存之福/詩136

這篇非常特別,文體結構圍繞在上帝的慈愛永遠長存.

萬主之主

作者讚美創造天地萬有的上帝,萬神之神,萬主之主,因為祂的慈愛永長存!

創造萬有

獨行奇事的上帝,創造諸天,鋪展大地,創造日月,管理白晝與黑夜,是因上帝慈愛永長存.

拯救揀選

上帝滅掉埃及長子,拯救祂的子民,離開埃及過紅海,更讓埃及軍兵葬身紅海,帶領他百姓過曠野,在曠野中生活,擊殺大能君王,把土地賜給他的僕人以色列,是因祂的慈愛長存,

眷顧提拔

眷顧祂的百姓,使他們從卑賤之處脫離,保護他們遠離仇敵,更把食物賜給眾生,養育眾生成長,是因為祂的慈愛長存

---
作者提醒我,上帝是深深愛我的,因著愛,祂創造了天地,讓我們這些被造住在這裡,陪伴我度過曠野,為我打垮仇敵,把應許之地搶回賜給我.而當仇敵要追擊時,祂更會讓仇敵匱乏,全軍破敵.

而祂會救出卑賤的我,保護我遠離仇敵,日日賜下足夠的食物,供應眾生,而這一切一切,是因為祂慈愛永遠長存!!!阿門!

...
孩子,我愛祢,我的愛,充滿在你的生活與生命中.在宇宙,地球,天與海,高山與低谷.
孩子,祢正在住在我的愛中,也讓祢的全人全心,也住在我的慈愛中,發出讚美,我愛祢的讚美,我因祢的盼望與倚靠得滿足,就像你對你的孩子一樣!

...
阿爸,我愛祢,祢一直不斷顯明祢的愛在我中間.何等奇妙,祢的慈愛不間斷,充滿在我生命中.而祢所作的一切,只因為祢的愛永常存.
在單身期盼有人愛的時候,為我準備配偶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
在家庭中,保守我度過經濟貧窮的曠野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
賜下產業,讓我體會父親的心,體會祢的心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.
供應我們,帶領我們出三峽,回中和,連結祢愛的家庭.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.
祢讓我們進入祢的院服事祢,被幫助與幫助人,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
讓我在傳福音見識祢的大能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!
保守我們在中和邁向第三年
只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