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

不偏向邪惡之福/詩141

這段,大衛期待得到上帝蔭蔽,而求主幫助,垂聽他的呼求.而希望他的禱告可以如香到上帝面前,被主蒙應許.

而求主幫助他,不要讓他的心偏向邪惡,不讓他與惡人同流合汙.

寧願受義人出於愛心的責打,也不願逃避.
而求主審判這些惡人,讓他們自陷入網羅中.
---
這段,最讓我提醒的是,大衛需要上帝的保護,最重要的是,不要讓他的心偏向邪惡.

代表,當人受苦難,有時會羨慕不敬畏神的人,過的平順,而大衛求主幫助的是,求主幫助他的心不要偏向邪惡.

求主幫助我,縱使碰到困難時,當我羨慕惡人時,也保護我的心不要偏向邪惡.

而深深在生命中看到,上帝是行公義好憐憫的主!求聖靈幫助我

...
孩子,在你的生命中,你要先有信,要在生命中不偏不移的倚靠我,這樣,我就能使你不偏不移的讓你到我面前!經歷我!要羨慕敬畏我的義人,因這是一條生命樹!

...
阿爸,阿門,帶領我,讓我經歷祢的預備,經歷祢的保護,我要經歷祢,求主帶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