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無路開路之福/詩142

這篇是大衛躲在山洞時的禱告,有可能是躲避嫂羅追殺時所寫的,而之後譜成的詩篇.

訴苦的對象

這段最讓我感動的是,大衛唯一把上帝當作頃訴苦情的對象,當他碰到患難的時候.


開路的對象

而當大衛心力交瘁,彷彿無路可走之時,他知道,只有上帝知道他應該要走的路.


避難的對象

當仇敵已在他走的路上,鋪上網羅,周圍無人關心,走投無路無人眷顧時,他知道,只有上帝是他的避難所.


---
大衛真的是一個心開放向神的人.
最讓我感動與學習的是,他知道,當無路可走時,只有上帝知道他開怎樣走這條無路可走的路.他知道,上帝是在無路開路,曠野開路的神.

而我的心也要知道,上帝是絕境中,讓我唯一生存的對象!向大衛學習,求主幫助我!

...
孩子,在我沒有難成的事,我是你在困難中,唯一能拯救你的對象.
拯救你的生命,拯救你的生活,唯一唯一的對象~

...
阿爸,謝謝祢,讓我在這一生中,能認識祢.
我愛祢,求祢天天帶領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