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被宇宙創造主尊榮之福/詩148

讚美的萬物

作者在描述一場敬拜,而這敬拜不只是全地,連天上的天使天軍.都要一起敬拜,宇宙的萬象,也要一起敬拜.

全能的命令

因上帝的命令,萬物創造,各處其位,永不改變,永不廢棄.
上帝的命令一定,所有就位,而且永不改變!
所以被造的萬物,與氣候,權勢,都要讚美神

所愛的子民

而最後提醒,上帝的百姓,以色列人,當受尊榮.因為他們是上帝的子民,上帝必使他的子民強盛,而且使所愛的子民,得到尊榮!~

---

這段,對我最提醒的是,上帝大到創造宇宙.
全宇宙都要讚美,因為上帝用七天創造整個宇宙.而且上帝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,永不改變!
而那麼龐大偉大的上帝,竟然愛我們.
何等恩典!~何等榮幸!
而且會讓他的子民強盛,得到尊榮!

而誰是祂的子民?就是相信祂,遵行祂旨意的人~所以,主啊,我要讚美祢,我要強盛,得到尊榮!
...
孩子,來讚美我,因為全地都必讚美我!~
你是我所愛的,我比在這地使你成為強盛,使你得到尊榮.
在公司,在家中,夫妻中,親子中,教會中,使你強盛,得尊榮,所以讚美我,敬拜我!!!

...
阿爸,我要向祢敬拜,因為祢是偉大奇妙神!
祢的話充滿力量,創造萬物與宇宙.
更創造了我,使愛祢的得尊榮!
求主讓我的心,充滿尊榮,充滿強盛.
在我的每個日子中,生活中,充滿尊榮,充滿強盛,幫助我更多認識祢的偉大與奇妙!
經歷祢偉大的恩典與慈愛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