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震驚萬人的奇妙/賽29

--QT重點--

  1. 守節期被管教之民
    接著上章,繼續提到上帝的民所住的聖所耶路撒冷,將被圍困,就算這群人守節期但仍然受苦.

  2. 如死依樣躺在塵土
    被打敗的民,會躺在土底下,但彷彿仍然有氣息可以說話.但其他的眾仇敵就不同,他們被打敗,要直接像塵埃一樣消失.
  3. 超驚奇得勝的上帝
    這些攻打耶路撒冷的仇敵,會被帶來雷震、地震、巨響、旋風、暴風、烈火的上帝給攻打,突然消失,攻打錫安山的軍隊都是如此結局.
  4. 得著沉睡靈的百姓
    而才剛說完很特別的事情後,但這些民卻仍然醉酒,眼瞎,原來是因為,上帝把沉睡的靈,傾倒在他們身上.
    眼睛成為他們的先知,頭成為他們的先見.
    讀不懂神的話,因這些人嘴上親近神,但心其實遠離神.
  5. 震撼沉睡靈的上帝
    因此,上帝很特別,在V14節中,可以看出,上帝的心意並非要讓自己民永遠沉睡.祂要施行奇妙無比的事情,使人震驚,使智者的智慧被泯滅,明哲的聰明消失,上帝要處理深藏計謀的人.
  6. 上帝所賜的聖者
    上帝接著特別提到,這群人要看到上帝賜給他們子孫.
    而這些人會因為這位子孫(我猜是耶穌)這些人就要尊上帝的名為聖,心要從迷惘明白真理,抱怨的成為歡喜受教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深深提醒我,我不要成為守節的基督徒.
嘴上敬畏,但心裏卻毫無敬畏神.

在人前一個樣,但人後一個樣....

而這樣的人,上帝就要賜下沉睡的靈,永遠使人沉睡,無法明白神的話.


但我又能感受到,上帝很愛我,上帝不願意我停留在這樣的光景,祂會不斷用驚奇的事情彰顯,使我再次驚奇,再次甦醒.

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耶穌,上帝賜給我的祖先,成為我的拯救,我必因祂,必看見上帝的聖名,必敬畏上帝,必明白真理,再也不因缺乏而發怨言!

求聖靈天天幫助我,天天尋求愛我的主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是以色列的聖者,是你的神.我可以供應你,真實的供應你.所以,你不用假裝敬拜我,我要你用真心敬拜我.
我要讓你更多經歷我的奇妙作為,驚奇震撼的見證,使你甦醒,使你無法否認我的作為在你身上的恩典與力量!
所以,用心敬拜我,我要你的真心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要天天真實遇見祢,除了祢的話,我也要真實見到祢在我生命中的作為與見證.
榮耀歸給祢,我要真實看到祢經歷祢,印證祢的話!

使我心天天敬畏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