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無法推諉的創造主 / 羅馬書1:16-25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保羅說他不以福音為恥,因福音是神的大能.義人因信得生,上帝的審判降在一切不信與用別神代替真神的人,且無人能推諉上帝的榮耀與真理.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可驕傲、大能、好消息、義的本體、信心、審判、公義、忌邪、榮耀、真理、可體會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上帝的榮耀與真理是無可推諉!?
我從小是民間信仰,對我來說上一代信甚麼,我就信甚麼.爸爸媽媽一定不會錯.
但當爸爸的信仰帶給家庭的,不是真平安的時,我就會開始去尋求真平安.

就像保羅說,人內心知道創造主,但又把受造之物當作神來拜,就是把神明顯創造,當作沒這回事!自己去創造一個假的,或用自己當神來代替!
信主後的我,經歷過那真平安,因此我把一生交託給主!如果我真的交託,我就要更堅信福音是神的大能,我就因著信,繼續經歷祂在我生命的每個作為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神,從前因信稱義,我如今要繼續因信得生!我從前把受造物當作真神拜,如今我可以清楚所拜之神,我要讚美神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以前你經歷過福音的大能,如今我也要繼續讓你經歷福音的大能.只要相信的我都要拯救!來吧繼續信我,不要小信要大大信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在生活中,相信工作上因信福音是神的大能憑信心知道上帝要救我!在家庭、婚姻、親子、父母每個區域,都要知道上帝是大能與拯救的神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愛我與救我,我曾經如何經歷祢,我如今要更大的經歷祢.我曾經如何相信祢,我如今要繼續相信祢!
帶領我經歷祢在我生命中的命定!
讓我因著信祢,祢不斷的帶領拯救我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無法推諉的創造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