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與主同住的錫安/賽33

--QT重點--

義人的寶藏
一開頭提到上帝的公義,上帝就要懲罰作惡的惡人,把毀滅人與欺詐人的都被處理.
而接著,直說敬畏上帝,是人最大的寶藏,因為敬畏上帝的人,必得到豐盛的救恩與智慧及知識.

烈火的上帝
而接著,上帝直說自己是烈火,而惡人會被自己的火燒滅,而上帝,也必讓人看見祂是烈火,而害怕與烈火靠近.

親眼見君王
而只有秉公行義,不收賄絡者,才能住在與上帝同在的高處,住在堅固的磐石上.與上帝同住親眼目睹上帝!

住在上帝城
而義人,必能住在錫安,一個永遠安寧之地,一個永不挪移的帳篷.這群人,要與威嚴的上帝同住,而不受外敵打擾.
上帝要成為立法者、君王、拯救者.而瘸子可以得著戰利品,居民沒有人生病,罪都被除滅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看到一個新天新地的世界,是一個永遠與上帝同住的城.而在城中,因著上帝,所有不公義的事情,都會變為公義.而上帝被保護他的子民,所有的供應與醫治,罪得赦免.

我有一種,越來越期待,與上帝永遠同在的美好,看到這篇,聖靈彷彿開啟我對永遠的國的盼望,求聖靈讓我現在在地上,就可以品嘗到一些天國的滋味,與我主同住的滋味,我的供應被滿足、被醫治、被供應的滋味.
榮耀歸給愛我的神,永遠的審判官與執政者,耶穌基督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渴望與我同住嗎?渴望與我同在嗎?渴望我成為你永遠的君王嗎?敬畏我,這就是你一生的寶藏.
所以孩子,敬畏我,敬拜我,我所設立的十字架耶穌,因愛你,為你而死.是祂與我,對你愛最大的彰顯.
也是你一生的寶藏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為我設立十字架拯救我.
耶穌謝謝祢,順服上帝,為愛我而死,何等犧牲的愛,我原本還等不配.求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人生的路上,直到與你們同住~謝謝聖靈,在地上不斷帶領我,願我的靈,常與祢連結,祝福我的魂與身體,滿有恩典與祝福!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