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在來的公義君王/賽32

--QT重點--

  1. 公義王治國
    這段提到一位公義的君王將要治國,而當日,愚昧人不能奉為尊貴人,惡棍也不再受尊重.

  2. 警醒的百姓
    而以賽亞直說,要百姓預備警醒戰慄,因為再過一年,所有豐富的之地,都要被破壞,而原本的無憂,將變成哀哭.
  3. 聖靈澆灌日
    而接著V15提到,要等候,等候聖靈從上頭澆灌之日.
    全地必充滿公義,而遍佈將充滿沃野與平安.
    神的子民,也必被帶到平安、安穩、平靜之地.
    但非指定的區域,將碰到冰雹橫掃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對我有最大的盼望是,將有一日,公義的君王將來統治這地.到那日,所以不公義的將變成公義.
而只有上帝的子民,可以進入一個平安之地.

給我的思想是,我是否現再如同五個預備好的使女,因為預備主再來,而一直提著燈準備新郎主耶穌的到來.
還是我像懶惰的使女,不敬虔不聽主人的交代,不認真在主的面前?

我的心,你要定睛仰望神,因為祂是再來的君王,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不公義之地,不斷用信心倚靠公義的主,而等候再來的君王,耶穌基督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警醒等候我,不要鬆懈,你要隨時觀看我在這地的作為.我是公義的主,我必賞善罰惡.
所以你要謹守我的戒命與律例典章,敬畏我,戰競度日.
因我所愛的,必定拯救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很愛我,因為祢是我盼望的那位.
而如今,我又可以經歷祢,因為祢住在我裡面,請祢帶領我,不斷在祢生命中成長,燒盡我心中的罪惡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