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

追討我,使我多產倍增的主/摩9

--QT重點--

  1. 無人倖免的追討
    這一段,上帝用了一個很強的字眼,要追殺與追討每一個在上一章所說的不敬畏,與作惡的子民.而人無論逃到哪裡,是天上,地上,海底,陰間,上帝都要把他們揪出來,無人能倖免.

  2. 領萬族出曠野主
    接著,上帝直說,祂除了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祂也領古實人、非利士人、亞蘭人進入應許之地.但這些民族,最後變成罪惡的國家,因此上帝要從地上除滅它.
  3. 篩選敬虔後代主
    而上帝說,祂會憐憫雅各家,祂會如同篩麥仔,來篩選出敬虔的後代.
    所有看主審判的罪人,都必死在刀下.
  4. 復興以色列的主
    而在那日,上帝要重建大衛的王朝,飽足城牆缺口,重建廢墟,恢復往日榮耀!在那日,將有無數的豐收,才未收成,就要耕種.而他們領受新酒五鼓之樂,而且永遠不被上帝拔除,住在自己的土地上.

--思想心得--


無法逃脫的主

這段,是對我極大的提醒,記得詩歌裡面說到,我們往哪裡逃,可以躲避主的面呢?
或是審判,或是恩典,我們其實都需要直接面對主.
願我的心,大大知道這個事實,不要讓我成為躲在地洞的鴕鳥,而讓我更多面對現實,榮耀歸給主!~

萬國萬邦的主

而在這章,讓我看到,其實上帝的救恩,一直在萬國之中行.只是在聖經中,大多是紀錄了以色列這民族與神的關係.但不代表,上帝所行的神蹟,只出現在這本聖經之中.榮耀歸給主,而我也是萬國中的一員,而雖然台灣不在聯合國中,但我知道有更大的國度,讓所有的人一起同住,那就是上帝的國.
願我的心,不斷看到上帝的榮耀,彰顯在我的土地上,讓我看到祂的救恩極其廣大,祂的名何等真實!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多產倍增的主

而接下來這段,是我覺得很奇妙的部分~
當我們與主同在時,我們願意花時間學習敬虔時,我就可以進入五穀新酒豐收的季節.這是何等的輕省~原來多產倍增的秘訣,就是在上帝.
願我不斷的經歷倚靠祂,罪人的生命真實的敞開在祂面前,讓祂修剪我,我就可以永遠住在祂的殿中,經歷生命一切的多產、倍增、掌權!
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一直在萬國中行奇事~祢要繼續跟隨我,走在我的旨意之中,因你這一路的恩典,都是我為你所量的!~緊緊跟隨我,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追討我,從罪惡的黑暗中,追討了我,給我救恩,給我祢的生命.何等大的恩典,使我知道,因著祢的專注於我,這一切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,榮耀歸給祢,深深愛我的主!~
帶領我,繼續在祢的面前,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主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