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親自引領突破主/彌2

--QT重點--

  1. 像仇敵般攻擊子民
    這段,上帝用了一個特別的身分,來述說原先是上帝的百姓.就是他們很像仇敵,攻擊上帝的子民.因這群人把上帝的婦女,從幸福家園趕走.又永遠奪走他們子女身上的尊榮.

  2. 趕走仇敵離安居地
    上帝說,因此,祂要趕走這群人離開這安居之地.因這群人,原本的聖潔之地已不潔.而其中,充滿了假先知,而只要報好消息的,就會成為這民族的先知.
  3. 親自引導的耶和華
    而上帝直說,祂要把所有雅各家再次聚集,把他們安頓下來,如同羊圈中的羊.成為這群百姓的開路者,帶領他們衝出仇敵的城門,祂要走在前面,親自引導他們.

--思想心得--


不要變成仇敵
這段,給我一個心得是,我會不會成為攻擊上帝百姓的仇敵.會不會,其實我有天,我自己都不自知的走到這地步.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這其中,經歷上帝常常的管教與煉淨.讓我成為祂的子民,不成為祂的仇敵.

親自成帶領者
而另一點,讓我很安慰的是,上帝說,祂要尋找祂的百姓,如羊一樣把他圈在羊圈中,保護他,給他青草地.
更提到,要帶他衝破仇敵的城門,走在前方引導他們,這是何等的酷!!
因有很多王都是躲在後頭的,但上帝說祂要走在前面,攻破仇敵的門.
願我的生命不用害怕,常常跟著上帝,衝破我人生與生命的堅固營壘.
因為我的上帝走已走在前面,祂早已得勝!所以我要作的,就是不斷跟隨!
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不要害怕改變,因為我會煉淨你,你不用沒安全感,因為我要照顧我草場的羊,你不用害怕失敗,因為我早已在前面得勝,你不用害怕被攻擊,因為我是衝破仇敵城門的王!我愛你,踏出腳步,我已在你前面,憑信心跟隨我吧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祢真的是所有的代表,所有的屬性,榮耀歸給祢!深深愛我的上帝!
幫助我的心,深深敬畏祢,勇敢前行,天天經歷祢得勝的風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