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

被主紀念的人/瑪3

--QT重點--

  1. 尋求之主突然來到
    這章開始,上帝直說,祂會有個使者將會突然來到祂的殿中,突然來臨,而沒有人可以站立的住,因為祂像烈火與漂白的白衣,要來潔淨利未的子孫.指控所有行邪術,通姦,起假誓,克扣工人薪水,冤枉異鄉人與不敬畏主的.

  2. 竊了十分之一之物
    而這邊,上帝用了人搶奪上帝之物來開頭,更直接說這十分之一與其他供物是屬神的.因為竊了神之物,因此人必受咒詛.上帝說,要把十分之一的供物送進祂的倉庫,使祂殿中有糧,可以試試神,會不會打開天上的窗把祝福傾倒給我們,且保護人的土產不被破壞,而這地必稱為樂土.
  3. 敬畏者與狂妄者
    而有群民出言毀謗主,說侍奉上帝,遵行吩咐都是虛空沒有益處.只有作惡者能凡事順利,試探上帝者能逃過災禍.
    但敬畏上帝的人必說,上帝必查驗,用紀念冊紀錄敬畏祂和尊崇祂名的人.
  4. 義人與惡人的差別
    上帝說,在所定之日,敬畏上帝的人將成為祂的寶貴產業,上帝要如同兒子憐恤他們.人將再次看到事奉者與不事奉者的差別,義人與惡人的差別!~

--思想心得--


投資給上帝

這段,給我最深的提醒是,我是否在某些時間,金錢,生命上,竊奪了上帝的供物.而我願不願意,把我所看重的,投資在上帝的面前.
而投資在上帝的紀錄冊上,永遠被上帝紀念,被上帝憐恤,成為上帝的寶貴產業之一,加入上帝的天國企業之一.因此,我就更能獲得一個兒子的名分,因為上帝是工義的,祂的話決不落空~
我的心啊,你要一生侍奉這位主,投資這位主,讓祂因此紀念你,稱你為義,稱你為祂的兒子.投資祂,把你的資源放在祂上面!
榮耀歸給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!我要投資祢,因為祢是真實的,祢創造了我!我本來就屬於祢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當選擇我,你當信我,因為在信的凡事都能作.因你信我,我就會為你工作,因為這是我與你的約,我是信實公義的神!~我愛你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~讓我所作的,都是被祢紀念之事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