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父子心與心的連結/瑪4

--QT重點--

  1. 燒紅的火爐
    上帝說,當那日子來時,上帝將要把所有狂妄自大,作惡多端的人像碎楷一樣被火爐燒盡,蕩然無存.

  2. 公義的太陽
    上帝說,祂必要為敬畏祂的人成為公義的太陽升起,光芒充滿醫治能力,民必像牛犢一樣歡欣跳躍,在上帝所定的日子,踐踏惡人成為義人腳下塵土.
  3. 記住主律法
    主說,要記得上帝頒布給摩西的律法,要繼續遵行與傳遞律例典章.
  4. 兒女轉向父
    上帝說,將在偉大而可畏的日子來臨之前,上帝會差遣以利亞到他的民中,因他的緣故,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.讓祂的百姓,不因主的咒詛而被毀滅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最感動的是,原來上帝在瑪拉基書中,明確的預言有一位將來,在大而可畏的日子之前.而他來的工作,就是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.
原來,這位再來的以利亞,就是耶穌基督.因他在十字架上的死,使咒詛不再臨到祂的民.
更重要的是,父親與兒女,因為耶穌的緣故,心與心可以再次連結.
榮耀歸給人子耶穌,因耶穌的緣故,讓我不再因罪受綑綁,而被上帝咒詛.
榮耀歸給人子耶穌,因耶穌的緣故,可以使天父的心轉向我,我的心可以轉向父親,這是何等的專屬管道,為我專屬的直通天父專線.

願我的天天感恩,因為耶穌救了我,讓我可以直接稱上帝為阿爸父,而我就能稱為上帝的兒女,榮耀歸給人子耶穌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不想毀滅你,咒詛你,因為我愛你!~我所愛的,我必定愛惜.
因此孩子,你要經歷我兒子耶穌的能力~因祂,我們之間得以和好,你必不是我的奴僕,而我要稱你為兒子.而你也能直稱我為阿爸父,我愛你,一起等候我再來的日子堅守持續我的話.我是公義的太陽,在那日子惡人將被我除滅,而我的民必因我的光得醫治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奇妙的預備,讓我可以深深的經歷祢.
請祢幫助我,常常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讓我天天體會祢的心腸,一個父親的心腸.我就可以不再懼怕,勇敢的面對每一天!~榮耀歸給祢,因為祢深深的愛我!
謝謝大哥耶穌,為了救我,犧牲自己,擔當了咒詛,使我可以與天父和好,榮耀歸給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