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

白白得白白給/太10:1-15

--QT重點--

  1. 賜與權柄主
    這篇,耶穌開始差遣十二位門徒去傳福音,醫治各種疾病,趕出污鬼.

  2. 尋找迷失羊
    文案耶穌說,他們有地方不可進,就是外族人的地方,還有撒瑪利亞城鎮.只要到以色列家中,尋找迷失的羊.
  3. 福音醫治者
    耶穌說,邊走要邊傳天國臨近的福音.要醫好病人,叫死人復活,使痲瘋病人痊癒,趕走邪靈.
  4. 白白得白白給
    耶穌更說,他們這權柄是白白得來的,也要白白給出去.
  5. 作工得工價
    耶穌說,甚麼都不要帶,不要帶錢,不要帶衣服.因為作工得工價是理所當然的.
  6. 給予人祝福
    耶穌更說,門徒手上會有祝福,若進了他人家,那人家配得祝福,這祝福就會臨到他們.
  7. 聽者的責任
    耶穌更說,若有家不接待門徒,或一個城不接待.就可以跺掉腳上的塵土作為警告.因他們將面對那比所多瑪和蛾摩拉來大的痛苦.

--思想心得--


賜權柄的主

這段,很提醒我,一切的權柄都是主所給的.而這權柄充滿了醫治各種疾病、還有趕走污鬼.而我呢,我是否知道我也可以和主求這權柄,這能力都是主來的,而我也可以這樣使用,在地上彰顯天國的大能.
願我的心遵主為大,知道祂有一切的權柄,能處理我生命中,他人生命中的種種問題!~榮耀歸給主!~

白白的給予

接著提醒我的是,耶穌說這權柄是白白得的,就要白白給.
意思是,我不能在這中間,增加一些條件,增加一些想法.
因為我不也是這樣,白白的得到了耶穌為我的死,與為我的生.我不也是,這樣得到了他人從主來的權柄,為我作的醫治與釋放?
原來,我根本不用強抓甚麼在我自己身上,因為一切都是恩典.願聖靈幫助我,白白得白白給,甘願作甘願給
求聖靈幫助我!~

挽回的迷羊

願我有一顆愛主的心,我就可以有祂一樣,疼愛祂羊的心.
而願意為祂去走迷羊.而把主的羊,一個一個尋回.
也一樣能裝備他們,成為主的好牧人!~
願主使用我,成為祂祝福的管道,也為主建造更多門徒.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一切能力與權柄都歸於我.所以你要懂得和我要.我必給你最好的,就是我自己.所以你要學習我,因為我白白的給,你也要學習白白的給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為我捨了好多,祢給了我好多~
願我成為一個知足的人,也知道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奇妙法則.而能使他人一起成為蒙福者,成為傳福音的門徒~
能在審判之日,不受痛苦,因為我們已經決定跟隨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