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

餵飽眾生命的主/太14:1-21

--QT重點--

  1. 被先知指責的王
    這段,特別提到,希律王把耶穌與約翰綁在一起,希律王害怕約翰復活,因他內心有許多愧疚,只因約翰指責了他犯錯.

  2. 餵飽五千人的主
    而這段,就是相當知名的一段經文.就是耶穌憐憫跟隨祂的人,而只使用了五餅二魚來餵飽了這超大群人.而且還留了十二個籃子.

--思想心得--


聽忠言的主兒女

這段,給我的提醒是,我是否會因為神透過人的提醒,而我心懷恨意想殺掉對方,或是我是願意接受提醒,而願意改變呢?
求神幫助我,讓我有順服的心,順從的耳,約束的口,讓我敬畏在主的面前.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成為一個順服的僕人,一生中敬畏我的主!~

餵飽5千人神蹟

而接下來的神蹟,更是深深的安慰了我.當我不知為何恐懼時,我常會擔心,主是否可以餵飽我.五餅二魚,以實際的量,可能只能餵飽2-3個男人,先別說吃到飽的感覺.

但因為耶穌的手,天父的祝福後,竟然發生多產、倍增,超過物理學的神蹟.5+2=5000以上,這是多麼猛的恩典神蹟.

而這一切的神蹟,就是因為耶穌憐憫了跟隨祂的人.
耶穌也憐憫我,知道我常常是不信祂的,雖然跟隨祂,但還是會懷疑,跟隨祂會讓我吃飽嗎?

感謝聖靈,透過今天這段經文告訴我,在祢凡事都能,而只差我信或不信.而當我不信時,祢的愛與憐憫,始終環繞我,榮耀歸給祢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怕,只要信.來跟從我,我必會使你的靈魂體得飽足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常常指教我的心,謝謝祢,每次當我走迷時,當我只聽自己聲音時,祢就提醒我和祢說話.
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,在祢有永生之道,我還跟隨誰呢?
如今,祢的供應,不也餵飽整個地球的每個生命嗎?
榮耀大大的歸給祢!愛我的天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